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 私のブログへようこそ :) -

2013年6月7日星期五

:: 第63天 ♥ ::

6月第一篇文章……
將近兩個星期沒有更新了
貸款的事情總算是到一個階段了 好吧至少是暫時性
在處理這貸款的事時 遇到很多瓶頸而這些問題不來自我
我發誓,真的(說到這我火就來啦!
只能很直接的說 我的大學除了坑爹 還是坑爹
服務態度真是糟糕得沒人有 可說是害死人不償命啊
而且還勢利得很 也欺負學生不懂得怎麼嗆回他們
並且行為也同等欺騙顧客的罰款尼瑪好吧我……罵太多了
反正也只能跟著能做的去做就對了
這一兩個星期以來的功課和活動也越來越多 所以其實有點累
不過還應付得來 怎麼樣都不會比之前在趕比賽的那一段時間來得慘
那應該是我人生中經歷過最痛苦煎熬的時期吧 不過也算過得有價值
有成就感回饋確是不一樣
希望這個學期的成績都可以做得不錯 畢竟是year1了

今天那卡機狀態在我有很多事情要計劃和安排的時候還真是蛋疼啊
相信今天的文章其實沒有寫得好到哪去 內容編排啥的大概會有些怪怪
啊這還真讓人不耐煩 ==
所以這個時間聽著LUNA SEA的民謠吉他伴奏曲
總是有讓人心如止水的作用
C2就要到了 將會是第一次以原版的動漫角色出席會場
而且還是和他一起出cos噢 (*》.《*)
所以這幾天都在籌備 其實也有點期待 雖然知道會累會熱
希望一切都順利成功

第63天 ♥
昨晚終於讓他來拜訪我家了 見了我婆婆和父母
人生中第一次把自己的男友帶給家人看
其實真的太多事情都沒有想到這麼快
一開始是想至少等個半年什麼的 不過現在其實也沒什麼不好
然後呢真的也要謝謝他的媽媽那麼客氣
再來 我家人對他的印象還算不錯的
只是他們給了些關於忠告的話 這些我也都可以理解
況且他們也不是反對 只是希望我可以保持清醒這樣
不過我自己有時候會想太多顧慮太多 結果把自己搞得壓力了
到頭來其實也沒什麼好的作用 是我也太心急吧 呵呵
結果今天說著說著大家的氣氛都變沉重去了
因為大家也是有聊到過去這樣 其實想太多不好的也沒用吧
還要謝謝他昨天特地那麼遠過來我家 還塞車迷路了
昨天他離開之後有在想自己是有多麼的害怕失去他
不過後來他答應我不會放棄 我也不想放棄
很珍惜有他 的確是認定他了
努力 努力 再努力一起向前走吧……堅持到底!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