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 私のブログへようこそ :) -

2013年8月19日星期一

:: 幸福不是必然的 ::

平淡一日的星期天

難得的空閒日 所以就窩在家裡收拾準備搬家
太久沒有收拾就算要跟灰塵做朋友也活該
從書本、收藏物品、重要證件到首飾等化妝品
發現東西異常的多 收到我快要暈頭轉向了
尤其是首飾啊 大部分都是小學時候一直買個不停 耳環手鍊最多 ==
然後我真的恨死自己怒吼 “為啥以前我會買這麼多” orz
而且我小學時期打扮的風格和現在根本是天壤之別啊
應該說從中學時期就開始很不一樣了 所以啊這些東西都不會怎麼用得上了
近年來都沒什麼買首飾了 覺得找到了要用的就一直長期用直到壞掉還是不見為止
以前我怎麼可以那麼不知足花錢買這些?(嘖
現在終於知道是自己太幸福了吧 要什麼有什麼
爸媽對我們從來不吝嗇 但是對他們自己卻是多幾十塊都不捨得花
這些事情以前都不會深入去想 現在才明白
而且眼看爸爸根本不可能退休 因為我們
雖然他不敢老 但他終究是老了
今天聽他說打噴嚏時閃到腰了 他也生病了啊
最近搬家開銷又那麼大 他背的擔子無形中也加重了許多
不過我卻什麼都不能做 看著他這樣除了無奈還有心疼
記得小的時候 坐上爸爸的車
幾乎每個星期吧?他總會說準備了神秘禮物給我們
都是一些小包包 小文具的 最近收拾的時候翻翻我都還留著一些的
自我懂事 印象中他送給我的第一份生日禮物是一支綁著繩子的hello kitty閃燈鋼筆 還有音樂的
我知道這不是什麼貴重的禮物 不過是一份愛
不是每個人的父母都會這樣為自己孩子準備什麼禮物 甚至是慶祝生日什麼的
雖然和爸爸關係沒有像媽媽那麼親 不過我知道他真的很疼我們
所以我知道自己很幸福

最近依然是壓力 其實要想的東西也越來越多了
上year1真的並沒有好過點
我選擇的路就是比其他人還要累
其他人可以輕輕鬆鬆的 但是我永遠都忙不完
但是我不後悔 因為那是一種經驗 也是學習的機會
只是有點擔心身體負荷不來 希望調養多幾個月身體會好起來吧
不過很感謝阿澤 我知道他一定比我累 煩惱的東西也一定不比我少
然而 他也知道我容易想太多但他不怪我 還體諒我的情緒 依然陪著我
其實這樣我也已經很欣慰了
不管現在還是以後的日子多難走(學業上和藝術這條路)
我都會堅持下去 因為我知道現在我所擁有的一切一切 都比許多人幸福
因為我了解幸福不是必然的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