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 私のブログへようこそ :) -

2013年11月9日星期六

:: 領悟 ::

有點沉重複雜
已經快兩個月沒更新了 從來沒停止忙碌
除了趕完功課休息一段時間趕道具大概就在家腐爛了好幾天吧
道具七七八八了剩下死神翅膀
然後現在開始在工作了 又再次坑爹的忙碌
希望趕得完吧 不然我會很想上吊

開始工作好幾天了 長時間站著腳痛什麼的慢慢習慣了吧 雖然真的很痛
為了存點錢一定要堅持下去
雖然只開工了短短幾天但是學會了不少 也領悟了很多
學會了做東西不馬馬虎虎 畢竟是服裝店 之前在家折衣服什麼的我承認的確做得不整齊
來到這邊做幾天感覺都快讓強迫症加深嚴重了
不是家務強手的我學會了很多 然後頭腦轉快點
很多時候工作期間腦海都會浮現很多“客人角度所看不到的服裝店員感受篇”
不過工作就是這樣 只要自己不是老闆都是在別人之下 看臉色做人是一定的
這是社會嘛 出來工作也不可能一直都順利的 忍吧
第二次正式在外面工作 每天面對不同的人 見識到各種人性
每天也面對著幾個不同的上司 什麼人能夠完全相信和可靠的 自己沒敢果斷肯定
別人有的心機重 我自認沒有 在他們眼中我就是有點木頭 也比較容易被騎上?
嘛安分守己防著就好 人善人欺天不欺
這次和第一次相比 比較能夠面不改色和穩住了
不過打工也知道自己果然不喜歡太過固定性的工作啊 不能忍受每天工作做的東西都一成不變
然後看不見外面的天空不知時日 其實這個感覺有點煎熬ww
算吧 一種體驗也不就忍耐一個多月 相信接下來還會學到更多的 無論是知識上還是人際上
不管遇到什麼樣的人 自己的本質是絕對不會改變的
自己最清楚自己玩起來很瘋 工作時認真起來很認真很投入
可是 請提醒自己“真的不好讓自己無法抽離 下班後請記得做回自己 面具拿下了 緊繃狀態也該鬆懈”
這只是我踏出社會起點而已 以後還會有更加沉重的要handle

也許是很久沒工作的關係 情緒有點處理不來 今天無緣無故自個兒鬧情緒
部分原因是因為擔心他的事情 當然我也知道擔心沒幫不上什麼忙的
感覺這兩天信息有點靜就開始瞎擔心 當然他有他的忙 我有我的忙 這是正常的
該處理處理情緒了 不然反倒讓他擔心
體諒啊靖怡體諒啊記住 自己情緒都處理不好了怎麼體諒人家呢
明明他的問題他都還沒鬧情緒了 我先來鬧情緒 也只會增加他的煩惱吧
好好收好情緒才能體諒他吧

第207天
轉眼間和他進入了半年多 感覺卻很熟悉彼此了
到現在也還很記得在一起的後一天和對方所定下的四個條例
記得第一次聽見他的聲音 第一次和對方坦誠過去 第一次見面的靦腆
第一次一起出活動 第一次見到他擔心我經痛痛得不知像什麼的模樣
一起穿情侶裝 第一次一起出門到那麼晚 第一次見到對方家人
第一次他擔心我嚇得撲過來送我回家 第一次一起外拍
還有遇到的一些麻煩事 不愉快的事 記得我們打勾勾承諾不會離開對方
想一想這半年所經歷的事情 說少不少 多也不知道算不算多?
每經歷一次 會更加珍惜他

0 评论: